我跟老婆说所有女人都要生孩子,老婆生气了,我说错了吗?_男人_反应_才懂
01
02
我表姐结婚前也总说女人都要生孩子,直到她怀孕后反应特别大,吐到住院。有天半夜她疼得受不了,抓着我的手说现在才懂为什么有人宁愿离婚也不生。后来孩子平安出生,但她再也没说过"所有女人都要生孩子"这种话。
03
展开剩余56%04
我同事也这样,天天说女人就该生孩子带孩子,结果他老婆查出不能生育,现在天天愁眉苦脸到处求医,连个屁都不敢放了
05
06
男人为了面子,逼老婆生孩子还说不生就是矫情,老婆忍痛怀孕却因身体原因流产,男人不但不关心还冷嘲热讽说别人都能生就你不行,老婆心寒提出离婚,男人慌了说我就是开个玩笑,老婆直接收拾行李回了娘家,男人去接人被岳父拦在门外,岳父说:真晦气,我女儿嫁给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
07
08
我老婆怀孕的时候反应特别大,吐得厉害,整个人瘦了一圈。有次她难受得直哭,我心疼得不行,跟她说要不咱们不要这个孩子了。她突然就急了,说:"你懂什么!"后来我才明白,对女人来说,生孩子不只是生理过程,更是一种生命体验。现在想想,当初说"所有女人都要生孩子"这种话,确实太不体贴了。
发布于:山东省